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所有的热爱都要不遗余力——达江老师完赛北京马拉松

2022-11-06 16: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提到马拉松,你会想到什么?是湿透了一身的汗水、是疲软到抽筋的肌肉、是漫长得看不见的终点。

而对于真正热爱它的人来说,是酣畅淋漓、是多巴胺、是一次次突破自我的成就感!

11月6日,2022贝壳北京马拉松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设在奥林匹克中心区景观大道,全程全程42.195公里。

时隔三年,“北马”才得以再次启程,作为马拉松忠实爱好者,我们的达江老师也必在参赛之列!

达江老师

这是达江老师第二次参与马拉松比赛,厦门马拉松比赛中,他以4小时29分34秒的成绩完成。

为了备战这次的“北马”,达江老师的用心程度绝对不亚于我们任何一个备考的同学。

先有马拉松装备——配套齐全,一看就是专业的!

相信看到这“定妆照”,同学们都能感受到达帅满满的能量!

装备

后有肌肉贴小贴士——左右开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用心!

打个比方,如果马拉松是场考试,那肌肉贴就相当于卡西欧计算器的重要程度!而作为考场老手,达江老师也充分利用身边的一切道具,细致地规划了“做题思路”,做到合理分配“考试时间”。

5

最后能够圆满完成马拉松比赛,日常的练习和赛前的准备一项也少不了。深秋之际,北马的举行对于北京来说意义重大,对于达江老师来说同样。

谈到赛后的感想,达帅表示还要不断加强锻炼,争取在下一个马拉松中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2

达江老师晒出奖牌和赛后照片

6

备考也是一场马拉松,这条路上需要你的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热爱,你会愿意大量去投入时间和精力,你就一定不会差。无论什么时候,考试也好,生活也好,要坚信我们正在向前走,即使面前再多困难,也要有去拼搏的决心!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