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湖南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06-09 11: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湖南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不想错过报名入口开通,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

  湖南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考场设置。2017年度我省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长沙、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湘西自治州14个市州设置考点,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报名参加考试。

  (二)准考证打印。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9月11日9:00—9月14日17:00。报考人员须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收费。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税(2015)6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以及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人事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湘价费(2012)101号)规定,我省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费的标准为:客观题为每人每科61元(含上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1元);主客观混合题每人每科70元(含上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元)。

  缴费前请考生仔细阅读报考文件及核对报考信息,一旦缴费成功,系统将不予退费。需要领取发票的考生,请于报名结束两个月后,到所属市州人事考试部门领取。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