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江苏苏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2017-06-21 10: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江苏苏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八折,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八折

  江苏苏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我市一建报名仅限接受工作单位在苏州地区(须在苏州缴纳社保)或户籍所在地为苏州地区的人员(须提供户口本)报名参加考试。各地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为。对考生信息有疑问的,由审核机构负责查询认定。

  (二)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6月16日—6月27日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2017年6月27日—29日

  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6月17日—7月2日

  (三)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报系统档案库包含2015年和2016年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外省转入考生视同新考生。

  (四)凡新考生,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核。老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1.新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填写“该同志工作满XX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XX年”,并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

  (3)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

  (4)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2002年以后毕业的(专科及以上)须提供教育部网站上的电子注册备案表)

  (5)须提供苏州市社保中心自助打印的或开具的社保缴费记录单(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并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工作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2.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指定位置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

  (3)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证书编号和个人信息两页均需复印)。

  所有新考生都必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现场资格初审通过24小时以后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不成功视作无效报名。现场资格初审通过后,仍无法网上缴费的,请及时与各县、市区考试机构联系。超过缴费截止时间后再联系造成无法完成网上报名的,责任自负。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缴费成功后,在审核中被核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的,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五)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报名资格进行终审。终审不通过人员名单在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公示,请考生注意查看。

  (六)9月8日—14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提醒:

  如果你想及时获取【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微信订阅功能,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流程见下图)。

  1、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