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续写传奇!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打破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

2023-03-24 17: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3无锡马拉松在3月19日鸣枪开跑,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以2小时07分30秒的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获得无锡马拉松本土跑者的第一名,并且顺利达标巴黎奥运会。24岁的宁夏小伙何杰创造了新的历史,用新的全国纪录开启奔跑的春天,不断勇于挑战自我,续学传奇。

正保跑步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个月前的深圳马拉松赛上,何杰以2小时13分29秒的成绩夺得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这是深马举办八届以来首次有中国选手夺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仅仅一个月之后,他就将自己的成绩提升了接近6分钟,并且将全国马拉松纪录提升了45秒。而顺利达标奥运资格的何杰也有机会在明年巴黎的马拉松赛道上继续书写着神奇。

何杰来自于宁夏,从过往成绩看,宁夏并不是一个长跑、马拉松强省,甚至不是体育强省,但他却凭着自己有血性、有冲劲、敢打敢拼进入到肖丽教练麾下,在近两年里快速成长,不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他曾说:“年轻运动员就要有血性。我是年轻运动员,就要把自己的霸气比出来,没人愿意带,那我就上去带。总要有人去打破规则,打破(求稳的)常态。”

对于未来的规划,何杰坦言短期目标就是努力比好今年下半年的杭州亚运会和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争取在亚运会上拿到一块奖牌。同时,自己已经被保送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体育管理专业,打算再读一个本科,扩展一下自己的知识面。长远一点,就是要继续努力打破下一个全国纪录,并希望在巴黎奥运会上有新的突破。他表示因为自己是一个马拉松人,身上肩负着很重的担子,中国马拉松的梦想就是要创造新纪录,要让世界看看,中国马拉松也不差!

加入跑团的报名方式: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梦寐以求的团队,

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人生的梦想、体验奔跑的快乐,

跑团定期开设免费直播,扫码下方二维码,参与起来吧!

正保跑步俱乐部

俱乐部还密切关注青少年体能素质提升,在北京奥森的正保跑步俱乐部跑者服务站,青少年培训课程也已开班。培训课程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

青少年体能课程现已开放体验课,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扫码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每次体验课限报1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来这里让孩子爱上运动吧!

正保跑步俱乐部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