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一级建造师微信

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试当年6至7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亦可关注网校一级建造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信息。
  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6月7-28日, 详情点击查看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各省的报考文件)
  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须提供下列证明文件:《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学历证书(以上均为原件)。
  一级建造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0元-100元之间。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立即查看资料 >

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课程

一级建造师招生方案 报名条件查询 学历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