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预习班课程开通

2016-10-28 16: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预习班已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辅导预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宏观把握整体学习思路,让广大学员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

  购买2017年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即可免费获赠同科目预习班课程。点击了解更多招生详情>>

  2017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预习班课程免费试听:

2017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预习班课程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免费试听>>

  李娜老师:

  建造师、中级经济师。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让人如沐春风;善于归纳总结,将一个个复杂的知识点通过生活化举例,通俗易懂。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深受学员喜爱。

  李娜老师学员评价:

  学员m6529_***:

  零基础第一次报考造价工程师,感谢美女温柔的李娜老师、风趣的帅哥达江老师,课讲得通俗易懂,层次分明。只可惜时间有限,没能全部听完所有课程。今年计价有些难,计算题特多,价差调整也出现了,但愿能过。谢谢老师,辛苦啦!

  学员jl2***:

  感谢李娜老师,计价在您的帮助下,今年终于可以通过了。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刚刚出考场,发表下感想。今年就计价一科,考了4年,今年听了您的课,终于找到了复习的方向和思路。谢谢!

  学员hyp2***:

  感谢李娜老师,听她的课程让我受益匪浅,在这里真诚说一声:谢谢!

  学员meigui***:

  李娜老师讲的课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前后融会贯通,把枯燥的内容讲的生动易懂,便于理解记忆,让人听得如醉如痴,对全书内容把握很好,很好的老师,为您点赞!感谢您!

  学员cao2***:

  很少评价老师,今天觉得有必要给李娜老师一个大写的赞!形象好,讲课好,最后直播还给讲义,太周到细致了!

  点击查看更多学员评价>>

  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已经全面开启,建设网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不同辅导班次,更多选择,助您2017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备考!立即购课,备考起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