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一建市政复习:危桥改造工程浆砌块石施工要点有哪些

2016-11-29 11:46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底板砼上用水洗刷其表面上的污泥并起到湿润作用,然后铺上一层砂浆,进行组砌块石墙,砌筑时,做到大面朝下小面朝上,选用方正的块石为出面石,做到内外搭接,上下错缝,大块石之间用小块石填挤密实,小块石之间用砂浆填实,保证不空鼓,严禁采用包心墙的方式进行砌筑,这样逐渐向上,层层粘接牢固。

砌筑工作中断时,应将砌好的面层空隙用砂浆填满再砌筑时,面层表面应仔细清扫干净,洒水润湿,所有工作缝留斜槎,同一墙体当天连续砌筑高度不宜超过1.2m,块石尺寸应可能用大的,砌筑时下部选用较大的石块,转角处用较大、较方正的石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