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一建市政复习:岩溶地基加固处理施工--浆液制备管理要点

2017-01-03 11:53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搅拌机操作人员应经培训合格,并持证上岗。

施进场设备应满足施工需要,搅拌机计量系统应进行标定,正式搅拌之前应进行试拌试验。

进场原材料应符合要求。

应编制详细的搅拌作业指导书,并逐级进行技术交底,机械设备要有操作规程。

浆液的水泥、水及外掺剂必须按室内试验和现场试注确定的配合比严格计量,采用搅拌机均匀拌制,水泥浆液应随配随用,制备好的浆液在注浆过程中必须连续不停地搅拌,防止沉淀。

生产现场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应符合生产技术文件要求,相关环境记录能有效填报或取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