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一建市政复习:地铁、轨道交通地质详细勘察包括哪些内容

2016-12-19 14:01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1、对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复杂地段、特殊地段或有施工特殊要求的区段,应进行重点勘察,并应提出评价及处理方案。

2、对车站、出入口、通风道、水惊井、车辆段等应进行单独详细勘察。

3、车站横剖面图不得少于3个。在地质条件复杂地段的区间应布置横剖面。

4、依据工程地质和水文地质条件,结合设计及施工方法的要求,按车站、区间综合各项指标以数理统计的方法分层,提出设计所需要的技术参数。

5、查明水文地质条件,补充初步勘察的不足。进一步查明地下水的性质,并做出评价。需要降水施工时,应分车站、区间提出降水方法及有关计算参数。

6、分析沿线建筑物、地下构筑物及管线在施工过程中的稳定性,并提出防护措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