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一建矿业工程知识点:综合机械化施工配套作业线

2015-02-12 13:30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综合机械化施工配套作业线

  综合机械化施T配套作业线的配套设备内容见表1G416033,这种配套方式设备能力相互匹配,工艺也较合理,可以满足5m直径以上各类井筒快速施工的要求,通过多设备组合配套,可以满足直径12m的、深度lOOOm以上井筒的快速施工需求。

  综合机械化施工配套作业线设备配套方案适应于井简直径5~12m、井筒深度400~1000m的大型凿井工程。方案中多数配套设备都是按照千米井筒的施工条件设计的,设备能力、施工技术及辅助作业等相互都很协调,配套性能较好,装备水平与国际水平接近。但是,在今后的深井T程中(超过lOOOm)需要研发大型提升设备、吊挂设备,特别是在提升安全、稳绳控制等方面需要加大技术攻关力度。


责任编辑:亮亮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