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习题精讲班】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2015讲座内容全部开通

2015-08-24 11: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习题精讲班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习题精讲班2015讲座内容全部开通了,请广大已缴费的学员及时关注,紧跟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老师的进度,在备考路上快人一步。还没有购买课程的考生,根据自身的复习情况,点击选课入口>>购买课程。

刘永强老师

  老师介绍

  刘永强 某高校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的课程主要有: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及管理、工程力学、工程结构、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质量控制(水利监理工程师培训班)、建筑材料等,并多次主讲全国一级及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主要的研究方向有: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模式、水利水电建设造价管理、水利水电建设质量管理、水利水电建设计算机辅助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新技术及新材料等。已负责或参与完成科研项目十多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编写专著及教材三本,获厅级以上奖励四项,刘教授讲课旁征博引,游刃有余,颇具学者大家风范。

  所授课程

  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选购课程:选课入口>>

  网校书店重磅推出“买教材,送试卷,享优惠”的活动,教材+辅导资料+模考系统,2015一建备考一个都不能少!

2015年一级建造师复习备考资料

  新版教材送配套辅导资料!

  新版教材在第三版的基础上重新编写了《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年版),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生可使用此教材开始提前学习,配合《2015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历年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一起学习效果更好。

  购买此教材可获赠同科目《2015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历年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

  每科包括2009-2014年的和6套冲刺模拟试卷及答案解析

  每套题的题量、分值分布、难易程度均与标准试卷趋于一致

  考查考生对知识体系的整体把握能力,让考生逐步提高应试能力

  随书模拟考试系统光盘,学员可以使用光盘,进行自我测试

  免费听国内权威的考试辅导专家的视频讲座,获得模拟试卷的自动评分服务  

  模考系统包含多套模拟试题练习,全面覆盖考点

  买教材,送试卷,立即购买>>

  2015年新版教材配套辅导资料——组合购买更优惠!

 书名

原价

组合购买价

购买

2015一建历年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市政专业

144元

100元

 
2015一建历年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水利专业

144元

100元

 
2015一建历年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建筑专业

144元

100元

 
2015一建历年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机电专业

144元

100元

 
2015一建历年详解与专家预测试卷·公路专业

144元

100元

 

更多交流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论坛

更多一级建造师复习动态请关注一级建造师官方微信jianzao1.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