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网校2015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覆盖率

2015-09-23 10: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网校2015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覆盖率出奇得高,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专家根据论坛学员反馈的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对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所涉的知识点进行了分析总结,发现很多知识点都是网校老师讲课时所涉及到的,网校模拟试卷涉及的考点更是大多相同,事实证明,网校老师的经验还是值得信赖的。

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覆盖考点

考后点评

沥青路面再生材料生产与应用 该知识点在市政实务基础班中重点提及。
路基施工 该知识在市政实务基础班中重点提及。
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练习中心1K411000中第16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沥青路面结构组成特点 该知识点在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桥面防水质量验收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基础班练习中心1K412000 城市桥梁工程第42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钻孔灌注桩基础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基础中心第11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现浇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连续梁施工技术 该知识点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支撑结构类型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二)第26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习题班中也重点提及过。
盾构类型与适用条件 该知识点与基础班练习中心1K413000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第64题、习题班第02讲 轨道交通及隧道工程(二)第31题基本相同。
暗挖隧道内加固支护技术 该知识点与基础班练习中心1K413000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第41题基本相同。
复合式衬砌防水层施工 该知识点在基础班中重点进行了讲解。
构筑物与施工方法 该知识点在基础班中重点进行了讲解。
钢筋施工技术的一般规定 该知识点与基础班练习中心1K412000 城市桥梁工程第5题、习题班桥梁工程(一)习题精讲中的第4题相似。
供热管道施工基本要求 该知识点在基础班中重点进行了讲解。
管道附件安装要求 该知识点与基础班练习中心1K415000 城市管道工程第53题、习题班练习中心1K415000 城市管道工程第16题基本相同。
燃气管道通过河流 该知识点与预测模拟试题第11题基本相同。
施工测量的基本概念 该知识点与习题班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工程的第10题基本相同。
草坪建植 该知识点在基础班中重点进行了讲解。
市政公用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的应用 该知识点在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2015)申玉辰基础学习班1K420000市政公用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第01讲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招标投标及造价管理中。
青混合料面层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 本题为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2015)刘辉考点串讲班1K411000城市道路工程第02讲城市道路工程(二)中的知识点。
水泥混凝土面层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 本题为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2015)刘辉考点串讲班1K411000城市道路工程第03讲城市道路工程(三)中的知识点。
模板、支架和拱架的设计与验算 本题为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2015)刘辉考点串讲班1K412000城市桥梁工程第02讲城市桥梁工程(二)中的知识点。
聚乙烯(HDPE)膜防渗层施工技术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29题,基础班练习中心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工程第5题所考查的知识点相同。
地基加固处理方法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22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1K413024地基加固处理方法中有重点提及。
无粘结预应力施工工艺 该知识点在网校基础班021现浇(预应力)混凝土水池施工技术章节中有重点讲解。
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水池施工技术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习题班练习中心中第71321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供热管网附件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三)第12题、模拟试卷(四)第14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栽植工程 该知识点与网校习题班练习中心1K417000中第9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中有重点提及。
管道组对质量要求 该知识点在网校基础班和习题班中有重点提及。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