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网校2015年一建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覆盖考点

2015-09-22 11: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网校2015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覆盖率出奇得高,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专家根据论坛学员反馈的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对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所涉的知识点进行了分析总结,发现很多知识点都是网校老师讲课时所涉及到的,网校模拟试卷涉及的考点更是大多相同,事实证明,网校老师的经验还是值得信赖的。

 机电工程知识点

 考后点评

高分子材料的类型及应用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2题,基础班练习中心1H410000第3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静置设备的分类及性能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二)第3题,基础班练习中心1H410000第34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基础班中也有所提及。
机电工程中常见的工程测量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练习中心1H412000第21题、88题,习题班练习中心1H412000第6、11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也有重点提及。
异步电动机安装前的检查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5题,习题班练习中心1H413000第159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也有重点提及。
设备基础的种类及应用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9题,典型例题(1301)第3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也有重点提及。
产品焊接试板的制作与检验 该知识点与网校习题班1H413000第72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也有重点提及。
发电机设备的安装技术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1H413000第83题,习题班1H413000第45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也有重点提及。
电站锅炉主要设备的安装技术要点 该知识点与网校习题班1H413000第124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也有重点提及。
自动化仪表调试的一般规定 该知识点与习题班练习中心1H413000第61、62题,基础班练习中心1H413000第111、112题考查的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也有重点提及。
建筑管道工程施工程序 该知识点在网校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建筑管道施工技术要点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练习中心1H414000第52题,习题班练习中心第80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供电干线及室内配电线路施工技术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练习中心1H414000第48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建筑智能化工程检测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26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安装工程质量验收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班练习中心1H414000第69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习题班中也有重点提及。
消防工程施工技术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基础班班练习中心1H414000第54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计量检定的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20题,习题班练习中心1H430000第7题、第8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电力设施保护区应遵守的规定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四)第8题,习题班练习中心中第27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起重机械的监督检验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29题,基础班练习中心1H430000第62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吊装方案的编制依据、主要内容和管理 该知识点与网校典型例题(1202)第14题,基础班练习中心1H412000第78题、第79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焊接残余应力的危害及降低焊接应力的措施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预测模拟试卷第66题,基础班练习中心第57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影响设备安装精度的因素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模拟试卷(二)第22题,模拟试卷(三)第7题,2015年习题班练习中心第27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电机试运行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习题班练习中心第76题考查知识点类似。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管道压力试验 该知识点在网校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设备及管道防腐蚀施工技术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习题班练习中心1H413000第110题考查知识点类似。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绝热层施工方法 该知识点在网校基础班班、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净化空调系统的调试要求 该知识点与网校1H414000第88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工业安装工程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评定 该知识点与网校习题班练习中心1H430000第55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考前直播交流中有重点提及。
建筑安装工程单位工程质量验收评定 该知识点与网校2015年典型例题(3102)第10题考查知识点相同。另外,在网校基础班、串讲班中也有重点提及。

  相关链接

  老师解析:2015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及答案汇总

  老师解析:2015年一级建造师及答案汇总

  讨论点击参与2015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讨论>>

责任编辑:北卡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