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二级建造师报名需要社保证明么

2017-11-29 13: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7年7月24日,《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布,其中

注册条件要求。建造师首次注册,《征求意见稿》没有提出“提供社会保险证明原件”的要求,需要提供“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关系有效证明”;而被记入不良行为的申请人,重新申请注册的,《征求意见稿》强调“自申请之日起前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原件”的要求。

解释:虽然没有提出具体的“社保要求”,但是在具体执行阶段,依旧会延续“社保”这个筛选条件,2017年“四库一平台”已经上线,虽然还不是完全体,但是“卡社保”这个监管思路是不会改变的。只有“社保”才是“劳动关系有效”的有力证明,而单纯的劳动合同,在“不良行为申请人”眼中,不过是一纸空文而已。而对于有“不良行为”的注册申请人,明确了必须提供3个月的社保证明。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对社保证明会有哪些要求呢,由于2018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文件暂未公布,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关于社保证明的省市给大家作为参考。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交社保证明省市汇总

安徽 安徽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江西 江西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湖南 湖南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江苏 泰州 无锡  镇江  苏州  盐城
上海 上海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推荐阅读:

  一组数据说明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趋势变化

  2018二级建造师各专业考试难度和就前景

  【视频】老师分享2018年二级建造师备考高效学习方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