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关于阜阳考区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核查工作的通知

2022-03-28 11:11   来源: 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位报考者:

根据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皖人社秘〔2022〕59号《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本年度阜阳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前核查工作,维护报考者的合法权益,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阜阳考区考前核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核查对象:

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中在线核查“未通过”(即无法网上缴费的)的人员,在线核查已通过的人员直接进行缴费,无需参加本次核查!

二、线上提交材料截止时间:

2022年3月31日00:00前

逾期未提交核查材料的,后果自行承担。

三、线上提交材料方式:

(一)考生登陆阜阳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入“2022年阜阳市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资格审核”--点击“考生由此进入”--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安徽人事考试网报名密码)。

图片2.png

图片1.png

(二)根据系统提示上传对应的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年限证明等,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材料上传页面的系统提示!

四、线上核查阶段:

核查期间请考生关注线上核查状态、系统反馈信息!

4月2日将统一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更新审核状态,4月3日起,通过的考生请及时返回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缴费截止时间:4月6日16:00前)。

五、其他事项:

上传材料必须由报考者本人操作,上传的全部材料将留存备查,报考者本人对上传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提供虚假材料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凡报考者未按规定时间上传核查材料或未按时交费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阜阳市考试院

2022年3月28日

注:信息来源于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级建造师考试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