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备考阶段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7-06-22 14: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对于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备考,想要达到较好的复习效果,合理有效的复习方式是必不可少的。最好是能够选择专业的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比如来网校学习二级建造师课程,能够有效的帮助那些在备考阶段依然还是迷茫的考生,提高复习效率,快速掌握知识点。在备考阶段除了掌握复习方法,一些禁忌同样需要注意,避免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而耽误了考试的通过。立即购课,高效备考>>

  禁忌一 第一遍看太慢

  很多考生在以前学习时候养成的习惯,喜欢在第一次看教材的时候,追求越细致越好,恨不得把每一个字都研究透彻。但其实这个方法并不适合二级建造师考试,二级建造师的教材一般来讲要看三遍,第一遍只是做一个大概的了解,对基本框架有个掌握就可以。

  禁忌二 第二遍看太粗

  通常看完第一遍,对知识点有了大概的了解,第二遍就不能看的太粗略。对教材知识点掌握透彻,考试时才能够临危不乱。同时要多做练习题,用习题来巩固知识点。

  禁忌三 复习太盲目

  进入到了备考阶段,想必考生已经看了很多遍的教材,面对接下来的复习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有很多考生失败的原因就是没有好好把握住这段时间。应该要将平时做错的题目都记录下来,进行查漏补缺,加强薄弱环节的练习。

  禁忌四 切勿闭门造车

  在复习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难题,但是一个人在那里纠结某些难点,始终弄不明白,也不是有效的方法。参加网校的二级建造师辅导班,老师带你高效备考,事半功倍。切勿闭门造车,无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员,网校的二级建造师辅导班都能够为你答疑解惑,让老师带你梳理重点知识,为你的备考之路保驾护航!!立即购课,备考即刻起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