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看《公路实务》老师高玲玲老师如何带领大家过“五关”斩二建

2016-04-15 16: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看高玲玲老师如何带领大家过“五关”斩二建

点击图片进入老师课程免费试听>>

  大家看这张照片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她就是咱们建设工程教育网二建公路实务的主讲老师高玲玲。很多小伙伴觉得二级建造师公路实务考试就是一个拦路虎,多少英雄好儿郎最终就这样折在了实务上,2016年,咱们且看高老师如何带领大家过“五关”斩二建!!!

  可能第一年报名网校课程的小伙伴对高老师不是特别熟悉,且看网校给大家晒晒高老师来历。她从高校中来,是很多象牙塔中的孩子崇拜和喜欢的老师,多年在教学第一线从事道路和桥梁工程相关理论和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她主持并参加了多项科研任务,先后发表论文多达10余篇。她思路严谨,逻辑性强,讲课过程中注重引导,结合丰富的课程内容给大家耐心讲解,开阔大家的思路。

  零基础无忧第一宝——基础班。有的童鞋总是害怕自己缺乏现场施工经验,专业术语、专业名词不理解。学习实务课程感觉就好像在学天书,各种不懂,各种担忧……

  这些统统别怕,在网校基础班课程中高老师给大家准备了系统的和讲解和丰富的图片内容。毕竟咱们目前首要任务是通过考试,而不是去应对现场各种各样的施工技术问题。以2016年教材为基础,听着基础班的课程,绝对能够给大家一个清晰直观的认识,让你通过二建公路实务妥妥的。(PS:当然需要提醒大家一点的就是,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天上也不会掉馅饼,只有用心去准备,才能够在高老师的课程中准确的把握每个知识点的内容,形成一个系统的框架,把书学活学透)

  经历过第1个阶段,基础班课程的学习后,相信大家都达到了一个“胸中有丘壑”的程度,虽不敢说懂,虽不敢言精,但是我翻开书,我看到题目我就知道应该怎么处理或者我知道应该去哪里寻找我想要的答案,接下来的习题班课程中,高老师结合多年对考试命题规律的研究,对于重点的内容会结合题目进行进一步的讲解,让我们通过题目在实战中不断的提高,把厚厚的一本教材,转换为我们自己的一个知识储备。也许有的小伙伴会说,我学了这么久,客观题我现在有很大的把握,但是案例题我还是不会,尤其是我看到各种各样的案例题,根本无从下手,考试的时候感觉脑袋就的一下,处于高速死机状态中了,但是只要大家能够坚持跟着高老师的课程系统的去学习第2章公路工程项目管理的内容,通过系统的分章节分块的梳理,你会发现其实公路每年实务它就这么点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公路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工程造价、工程进度、网络图、横道图、流水施工,变出花来考的还是这些内容。透过题目看本质,一个内容一个系统的讲解,让大家把书学的更加透彻,更加清晰。对我们这种零施工经验的,一样可以信心满满走进考场。

  学到的内容越多,思考的内容也越多,在考前可能会觉得迷茫困惑失去方向。别担心,且看高老师传给大家最后一宝:冲刺串讲+试题解析+模考点评。

  学习是个长久坚持的过程,时间一长难免出现遗忘,通过冲刺串讲班对于教材内容的梳理,以及对于考点形式的深入剖析,让大家在学习的时候事半功倍,然后通过试题和模拟试题的强化提高训练,能够让大家对于教材的框架体系以及知识脉络把握的更加准确。

  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心动?咱们来剧透个猛料……

  2016年新的辅导期中,网校为实验班和定制班的学员提供了老师直播课堂,考前三个月都会邀请高老师与大家以直播交流的形式跟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对教材内容进行更加系统和深入的剖析,前阵子荣幸参加了一次直播课程,学习中一些问题在最后的交流时间,高老师还给我亲自做出了解答,O(∩_∩)O~~,这感觉真的太好。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考试辅服务升级,火热招生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