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6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2016-05-16 16:33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同学们有没有准备好迎接考试呢,在备考之余,别忘了注意考试的时间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哦!

  【考场纪律】

  ·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两个证件千万别弄丢!

  ·拿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答题卡有无破损或污迹,若有问题应立刻向监考人员报告。——千万别忘了填涂准考证号!

  ·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答题卡,否则,机器会造成误判,影响考试成绩。——一定要保持答题区域的整洁!

  ·不允许在答题卡的背面答题、涂写成打草稿,也不得在答题卡正面作任何标记。——一定要在规定区域答题,千万别答串了!

  ·考试结束后,试卷及草稿纸不得带出场外,违反者成绩无效并取消次年报考资格。——考试期间一定要关机!不要因为这个被取消资格!

  【考前注意】

  1、准考证打印

  考友们一定记得及时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仔细核对!千万不要想当然的以为考试地点就是报名地点,请仔细核对准考证!

  2、提前订好酒店、车票等

  部分考友表示没有提前订好酒店,导致考前复习受到周边环境影响,甚至造成失眠,影响第二天的考试!请大家提前预定酒店、车票!

  3、提前去考试地点踩点、关注交通状况

  部分考友没有提前去考试地点踩点,结果找不到考点,或路上堵车,导致考试迟到!一定要打好提前量,关注交通状况,早点出发才能自如应对突发状况!

  4、提前模拟考试时间,做一套完整的模拟题

  建议考友们在考试前,模拟考试时间,做一套完整的模拟试题,把握自己的做题进度,及时调整并预留出填涂答题卡的时间。考试时遇到不会的题赶紧跳过,不要恋战,以免影响整体做题进度!

  5、考前及考试期间注意合理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切忌暴饮暴食,导致肠胃不适;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二级建造师冲刺串讲班,共15小时的学习,包含三个班次:考点串讲、试题解析和模考点评。考前冲刺班还赠送考前串讲直播、三套模拟试题及课程讲义,考前提升利器,提高一分,干掉千人

科目

 管理

 法规

建筑 

 机电

 市政

 水利

 公路

价格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180元

购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