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二级建造师等成绩的正确姿势

2017-07-18 14: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有段时间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心里又焦急又害怕,抓心挠肝的感觉。

教你们几个等成绩的正确姿势

图片

你以为是躺在床上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哼着小曲,看着韩剧,NONONO,你以为你还是十多年前高考考完的时候么,可以放肆的玩耍。

现在的你可是上有老下有小的的境地,跟你同期的同事都有证书升了项目经理,就问你急不急愁不愁。

所以等成绩的时候也不能松懈,根据网校给的2017二级建造师试题答案及解析和自己的比对,估计一下成绩,如果差的很多的话,那就要开始着手2018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了,这个时间正是复习的好时光,建工网校的2018年二级建造师预习班已开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要考的科目,开始备考之路。

如果想要自学的的小伙伴,网校同样给予最大的支持,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计划表拿走不谢,按部就班的进行复习,过二建小意思。

估分情况良好的同学,也并不能开始玩耍,毕竟学习之路很长,该增项增项,该备考一建的备考一建。学习都是主动的,成果都是努力的。

不过在你主动、努力的状态下,网校和网校的老师会成为你备考路上的最强后盾,为你保驾护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