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6年二级建造师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火爆热销

2016-01-15 18: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功与否,参考书的选择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为它陪伴着考生复习的全过程。作为一家专业、权威的工程类考试的培训机构,建设工程教育网必须竭尽全力,为广大考生编写一本具有极强应试效果、能够激起考生复习兴趣、经得起考试检验的辅导书——《2016年二级建造师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随书附赠20元网校学习卡和免费答疑),小伙伴们欲购从速!

书          名

价格

购买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40元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40元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40元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40元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40元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40元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

40元

2016年二级建造师辅导火热招生

  这本书为什么与众不同?

  《2016年二级建造师应试指南及全真模拟试卷》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七册,含有大量的知识点汇总表格(或结构图),它们可以帮助您直观明了地理解和记忆二级建造师考试得重点和难点。

  建造师考试成功与否,参考书的选择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为它陪伴着考生复习的全过程,作为一家专业、权威的工程类考试的培训机构,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必须竭尽全力,为广大考生编写一本具有极强应试效果、能够激起考生复习兴趣、经得起考试检验的辅导书!

  这套书有:

  1、新颖的形式

  在这套书中,您将看到大量的表格、口诀、记忆技巧和理解思路。

  2、成功的经验

  凝聚了过去10年网校培训的巨大成果,包括:网校从事建造师辅导的大量经验,网校授课专家讲义的重点要点,以及全国数万名通过建造师考试学员们的成功心得。

  3、正确的资料

  这套书的全部编写内容源于最新版考试教材,依据的是最新考试大纲。

  4、经典的习题

  这套丛书中的习题源于网校辅导专家对10年来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命题规律的潜心研究,以及对新大纲命题趋势的把握和对千变万化的试题中常考知识点的提炼。

  随书附赠20元网校学习卡和免费答疑!

  祝你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