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免费直播】二建短期快速通关秘籍都在这里!

2016-03-15 13: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8、29日,考试临近,如何快速通关二建考试成为了各位考生最为关注的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这一问题,特意邀请业内名师达江,于3月31日19:00-21:00开展一场考前直播,旨在帮助学员短期快速通关,本次直播为免费直播,只要是网校注册学员均可参加。

【免费直播】二建短期快速通关秘籍都在这里!

  直播入口:直播已结束,视频制作中!

  直播内容:

  1、考试临近了,冲刺备考计划怎么定?

  2、在备考的考生怎么进行最后冲刺?

  3、没有备考的考生最后阶段怎么突破?

  4、最后阶段的学习重点在哪里?有没有一些提高效率的小窍门?

  5、推荐短期提分利器。

  …………

  名师简介:

  达江,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授课程】: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试听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辅导移动班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试听

  了解更多课程>>

二级建造师微信交流群

微信扫一扫  加管理员微信
拉您进入二建交流微信群
 请备注“二建”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