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模拟试题开通

2016-04-22 11: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8、29日,大家的复习应该进入冲刺阶段了!为了帮助学员更好地进行冲刺复习,进行知识点的查漏补缺,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模拟试题已经开通,速给自己来一场知识点的全面体检吧!

  模拟试题功效:模拟真实考试,用于冲刺阶段模拟实战,直击考试命题精髓。

  如何获取?

  第一步: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题库】: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模拟试题开通

  第二步:选择【2016年模试题】: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模拟试题开通

  第三步:进入答题界面做题。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模拟试题开通

  学习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查漏补缺,临近考试,更不丢掉模拟试题。网校从考试重点出发,以学生学习水平为基础,精心准备了模拟试题。赶快学习吧。

  听说,冲刺复习,做题和听课更配哦!

  冲刺串讲班共15小时的学习,包含三个班次:考点串讲(5小时):梳理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解析(5小时):解读历年把握考试动向;模考点评(5小时):精讲模拟试题识别考试陷阱。短短15小时的学习,让你快速掌握2016年二建考试要点和教材重点难点。另外,考前冲刺班还赠送考前串讲直播、三套模拟试题及课程讲义,作为考前必备备考利器。无论你已经胸有成竹,还是一片迷茫,都应该来听一听冲刺串讲班!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前直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