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5年二级建造师预习计划表

2014-12-27 14: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定于5月30、31日,随着各省报名时间的陆续公布,复习备考也即将展开。零基础?工作忙?复习无计划?这些统统不是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带领你在2015二建备考之路上热力开跑!

  跑起来,你能赢!奔跑吧,二建!

奔跑吧 二建

 

周次

开始日期

建设工程法规及
相关知识

建设工程
施工管理

工程管理
与实务

2014.12.28日前做好学习准备:
开通网校2015年课程辅导

1

2014-12-29

第一章

第一章

第一章

2

2015-1-5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一章

3

2015-1-12

第一章

第三章

第一章

4

2015-1-19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二章

5

2015-1-26

第二章

第五章

第二章

6

2015-2-2

第三章

第六章

第二章

7

2015-2-9

第三章

第七章

第三章

 

 

2015.2.16前完成基础班课程的学习

调整期

2015.2.18-2015.2.24 欢度春节、自由安排学习。全面复习基础阶段的内容,重点是学过的笔记和记过的练习,做好第2阶段的学习准备。

1

2015-2-25

第一章

第一章

第一章

2

2015-3-2

第一章

第二、三章

第一章

3

2015-3-9

第二章

第四、五章

第二章

4

2015-3-16

第三章

第六、七章

第二、三章

5

2015-3-23

冲刺班

冲刺班

冲刺班

调整期

2015.3.30-2015.4.5 回顾基础班、习题班和冲刺班的课程,系统阅读教材,形成各科的知识框架。做好准备学习2015年课程。

 

  二级建造师备考?全科联报,才够优惠!

全科联报 才够优惠

 

  学习提示:建议学习资料: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教育网课程及配套习题、《2015年二建冲刺模拟试卷》。

  建议学习方法:基础班阶段是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于重点、难点内容穿插典型例题详细说明,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内容。此阶段的课程是学习必备课程,绝大部分学员必须认真学习、仔细揣摩。

  习题班阶段是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过程的深入剖析,讲解思路,提示技巧,指明未来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此阶段建议听课前先自己做一下老师讲义中的题目,不熟悉或做错的题目重点听,注意听老师的解题思路。冲刺阶段是结合历年考试特点,预测考试方向,逐一讲解各章考点,通过解析详细分析考点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对技巧。此阶段学习建议跟着老师的思路回头梳理知识点,并结合模拟试卷进一步查漏补缺。

 

  2015钜惠来袭:买教材,送试卷!

2015年二级建造师预习计划表

 

  备注:

  1、整体进度说明:本计划表从2014年12月29日开始执行,计划于2015年4月5日结束,共计14周;其中:基础阶段安排7周,习题阶段安排4周,冲刺阶段安排1周,复习调整期安排2周(含春节假期)。学员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基本可满足考试需要。

  2、已报网校2015年二级建造师辅导精品/实验班的同学,将由班主任老师根据您的信息反馈及学习时间制定更详尽的计划表,如与本表不一致,请以班主任老师制定的学习计划为准。

  3、以上时间进度,包含了同学们预习教材,正式听课,做练习中心的时间,对刚接触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同学来说,刚开始可能会比较紧,没关系,这很正常,以后熟悉二建教材及考试特点后,你们的速度就会逐步的提上去,赶上进度了,同时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合理安排好时间和进度,这样学习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