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点练习题:施工成本管理与施工成本计划

2013-12-03 14: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1、为了取得成本管理的理想效果,项目经理可采取的组织措施是( )。

  A.加强施工调度,避免窝工损失

  B.进行技术经济分析,确定最佳施工方案

  C.对各种变更及时落实业主签证

  D.研究合同条款,寻找索赔机会

  2、某施工企业经过投标获得了某工程的施工任务,合同签订后,公司有关部门开始选派项目经理并编制成本计划,该阶段所编制的成本计划属于( )。

  A.竞争性成本计划

  B.指导性成本计划

  C.实施性成本计划

  D.战略性成本计划

  3、关于编制施工项目成本计划时考虑预备费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只针对整个项目考虑总的预备费,以便灵活调用

  B.在分析各分项工程风险基础上,只针对部分分项工程考虑预备费

  C.既要针对项目考虑总的预备费,也要在分项工程中安排适当的不可预见费

  D.不考虑整个项目预备费,由施工企业统一考虑

  4、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准备阶段的施工预算成本计划以项目实施方案为依据,采用( )编制形成。

  A.人工定额

  B.概算定额

  C.预算定额

  D.施工定额http://www.jianshe99.com/jianzao2/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tracy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