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老师指导: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对比分析及应对方法

2016-12-08 14: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随着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的上市及购买,很多考生迫切想知道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与2016年相比有哪些变动,变动幅度大不大,如何把握变动的部分,对于变动的内容如何学习,别着急,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为你解决燃眉之急,在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上市当天,老师们就展开了视频解析,全面分析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动(点击回放视频>>),随后又提出很多备考建议,帮助大家轻松备考2017年二级建造师(点击查看锦囊妙计>>)。

  一、考试科目

  首先我们看一下取得二级建造师需要通过哪几门课程的学习?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想过?以下几点要知道!

点击图片购买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上面这两门课程就是我们的公共课了,这是必考科目。不管哪个专业都是需要的考试内容,接下来的就是我们的实务课程,报名时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条件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想过?以下几点要知道!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想过?以下几点要知道!

点击图片购买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

  然后我们分科目为大家介绍一下各科目教材变化及应对的方法,在2017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路上有老师相伴,不用再担心跟不上教材变化,不要再害怕备考时间不够用。

  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及应对方法—法规及相关知识

  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及应对方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及应对方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及应对方法—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及应对方法—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2017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及备考方法—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2017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及备考方法—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考试合格线

  如何算是通过了二级建造师考试?我们给出一个最高的合格线,就是各科目满分的60%.由于二级建造师考试,基本上是全国统一命题,各地区自主阅卷,且部分地区在个别年份采用自主命题形式,所以合格分数线可能有所差异,个别地区可能会更低一些。

  2017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迫在眉睫,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广大考生抓紧时间备考,2017年二级建造师预习班、基础班全面开通,点击免费试听2017年二级建造师新课>>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2017年二建考试官方正版用书隆重上市了!

  【老师免费直播】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新旧教材变动解析

  跟随老师免费上晚自习,轻松备战2017年二级建造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