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

2010-09-26 17: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报名请点击这里进入

  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信息敬请大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考前请大家及时做好复习工作,下面小编与大家共同分享一些201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复习心得:

  一、新旧教材的比较

  由于属性层次的变化,使得掌握:熟悉:了解已基本满足7:2:1,因此也基本符合按照掌握:熟悉:了解=7:2:1命题的要求;

  增减的内容:

  1)加了一些举例,帮助理解,同时也容易考小案例和计算。但对于有些不太成熟、不确定或者只是特例的情况,命题的可能不大。

  2)每章或每节增加了摘要性质的一些说明,便于系统理解全章内容;

  3)在每章复习时再强调增减的内容。

  突出的内容:突出与工程实际结合更紧密的内容。

  二、看书的方法

  1、分层次看,大层次和小细节兼顾。

  大层次:增加整体感觉,帮助理解。

  小细节:重要的、关键的地方需要关注。有争议的地方、有明显错误的地方一般不会出题。

  2、区分选择题与问答题的特点,根据选择题特点,要多比较、多找干扰项,有明显提示语的地方可以少看。在采用比较记忆方法时,记少丢多。

  3、多注意举例的地方,容易采用小案例的方式命题,包括牵涉一些小计算的地方。

  4、根据选择题提问的方式,可能反向提问,因此要顺看和倒看相结合。

  5、注意找关键词,帮助记忆。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