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员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员 > 考试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关于监理员证书复查和换证的通知

2010-11-17 14:07 来源: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关于开展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复查和换证工作的通知(第642号)
晋建市函字[2010]642号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委),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对我省监理从业人员的监督和管理,规范建设工程监理行为,根据《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和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复查和换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一)2009年取得省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的参加年度复查。

  (二)2007年取得省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的参加换证。

  二、申报条件(一)已取得省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

  (二)现为监理单位在职人员,身体健康,能胜任工程建设监理工作的需要。

  (三)年龄不超过65周岁(1945年12月30日后出生)。

  (四)参加复查和换证的人员,要满足近两年内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要求。其中参加复查人员的年度继续教育不少于8学时;参加换证人员的继续教育累计不少于16学时。

  三、申报材料(一)《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复查申请表》(参加复查的提交此表)。

  (二)《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换证申请表》(参加换证的提交此表),另附近期一寸红底免冠彩照一张,照片背面注明单位名称和本人姓名。

  (三)《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原件。

  (四)身份证复印件(要求附第二代身份证)。

  (五)中专(含中专)以上学历证、初级(含初级)以上职称证或工程类技师职称证复印件。

  (六)继续教育证书复印件。

  (七)与聘用单位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

  上述材料复印件均按顺序整理,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

  四、申报程序(一)申请人下载《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复查申请表》(附表1)或《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换证申请表》(附表2),填报有关内容后,打印生成书面申请表并在申请表上签字确认。

  (二)聘用单位在个人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填写并打印《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复查、换证、变更)申请汇总表》(附表4),加盖单位印章后,将申请表、汇总表(Excel格式电子文档)及其它申报材料复印件各1份,报各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三)各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是否齐全进行审查,在个人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印章,初审同意后,统一汇总后,加盖单位印章。将汇总表(附表4,Excel格式电子文档)及企业全部申报材料报送我厅市场处。

  五、申报时间各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于2010年12月15日前报送申报材料。

  六、其它事项(一)省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符合复查或换证条件的人员,在岗位证书上加注合格意见或换发新证(同时加注合格意见)。岗位证书已过有效期或未加注合格意见的,不得从事有关监理业务。

  (二)已取得国家级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不再参加监理员岗位证书的复查和换证,其监理员岗位证书自动失效。

  (三)在本次复查和换证过程中,需办理变更单位的,填写《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变更申请表》(附表3),申报条件、申报材料与复查和换证要求相同。

  (四)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复查或换证合格发新证后,自签发之日起,原则上一年内不再受理变更。

  附表下载

    1、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复查申请表

    2、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换证申请表

    3、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变更申请表

    4、山西省建设工程监理员岗位证书(复查、换证、变更)汇总表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五日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