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城乡规划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 > 正文

2010年深圳城市规划师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2011-04-19 14:27  来源:深圳市考试院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生回忆】2020年《城乡规划相关知识》解析

  201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已下发至我院,根据我院工作安排及国家“五·一”假期安排,证书发放将分阶段发放,第一阶段证书发放时间定于2011年4月25日至2011年4月29日,第二阶段证书发放时间定于2011年5月4日至5月13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发放时间:第一阶段:2011年4月25日至4月29日。第二阶段:2011年5月4日至5月13日(期间双休日休息,不发放证书)。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发放地点:福田区振华路100号深纺大厦C座二楼深圳市考试院审核发证窗口11号窗。

  发放办法:

  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全科合格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以上指定窗口领取证书和报名发证登记表(注:报名发证登记表领取后须存入个人人事档案,妥善保管),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的,除提供以上证件外,还需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注:2010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以下9人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不发证书,如有疑问请咨询:020-37605485

  何德军、陈道青、曾瑞波、黄科丽、李怀忠、朱建明、李春华、钟智旺、侯启文

深圳市考试院
二○一一年四月十九日

分隔线

  2020年城乡规划师课程热卖中!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城乡规划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20年城乡规划师【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2020年城乡规划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580元
城乡规划
原理
城乡规划
相关知识
城乡规划
管理与法规
城乡规划
实务

全科
1880元

全科联报
高效实验班

单科
1080元

城乡规划
原理
城乡规划
相关知识
城乡规划
管理与法规
城乡规划
实务
全科
2980元
全科联报

  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2020年城乡规划师辅导课程>> 直接购买>>

  了解更多辅导内容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扫描二维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

  备考内容及更多优惠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可领免费资料。

扫描二维码关注城乡规划师加入备考群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