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1年郑州市造价工程师考试6月28日至7月11日报名

2011-07-06 14:57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于做好2011年度郑州市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位报考考生: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考试〔2011〕2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我市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6月28日9:00至7月11日17:00,照片上传截止时间:7月10日17:00.

  2、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1年7月12日至7月14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8时)。逾期不再办理。

  二、现场资格审查程序及地点

  考生携带审查材料到市建委(淮河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造价办初审,而后到陇海西路169号郑州人才大厦(陇海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10楼1011、1015、1027房间复审。复审乘车路线:9路车到郑州人才大厦站下车即到,59路、909路到华山医院站下车向东100米即到,126路到秦岭路陇海路站下车向西100米即到。

  三、注意事项

  1、新考生和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在审查材料时请提前准备好《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2份),《汇总审批表》(一式3份)、学历(学位)原件(后学历和成人教育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证明或电子备案表或学籍表)、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本人彩照的户籍证明)、从事工程造价工作年限证明,其中申请免试部分科目考试者,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老考生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2、各单位在现场资格审查后,携带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资格考试报名表》、《汇总审批表》以及汇总表电子信息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手续。

  3、请各单位或考生不要自制表格,务必从附件中下载打印资格审查汇总表,认真、完全地填写各项内容,并附电子盘(EXCEL格式)。

  4、考生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并对所提供证件的真实性负责。所在主管单位应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审核查实,出具申请人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的年限证明。

  5、严格贯彻按属地报名的原则,任何人不得跨市、跨单位报名考试。

  6、联系方式: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处  67185415

  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67188348

  附件:

  《关于做好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考试〔2011〕22号)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处
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