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新疆2011年二级建造师档案管理号的说明

2012-03-19 2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各位考生:

  在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过程中,为规范档案管理号,我们在公布考试成绩时,对2011年度的所有考生按报考类别重新颁发了档案管理号。新的档案管理号打印在《人事考试成绩通知单》上(在2012年度的考试报名前,请考生到所在单位或2011年度受理报名的单位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

  在2012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请填写新的档案管理号。以往年度的档案管理号同时废止使用。

  档案管理号的主要作用时为了管理、保存考生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的考试成绩,请考生报名时认真填写档案管理号,以免影响按时取得资格证书。

  参加增项考试的考生不需填写档案管理号(增项考试的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首次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以往年度参加过二级建造师考试但2011年度未参加考试的人员均不需填写档案管理号,考试中心会核发新的档案管理号。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2012.3.15

责任编辑:棋雯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