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3年武汉市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5日-3月11日

2013-01-28 16:58  来源:武汉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和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201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2月25日9:00~3月11日16:00

  (二)网上缴费确认时间:2013年2月25日9:00~3月13日16:00

  (三)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13年5月20日9:00~5月26日14:00

  (四)考试时间

  2013年5月25日

  上午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3年5月26日

  上午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下午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应试人员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根据《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决定》的决定,第一代身份证于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方可参加考试。

  二、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2013年我省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统一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上进行网上报名。  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注册并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上传近期免冠彩色登记照(jpg格式, 小于100Kb,占满图片框),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报考信息。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资格证书,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一)首次报考人员

  1、报“考全科”人员。

  符合“考全科”报名条件的首次报考人员,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须由报名点审核通过)后,打印《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报名表》和有关证明材料(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原件,报考武汉市考区的考生到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江岸区黄孝河路5号)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资格审查(盖章)结束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报“免2科”人员。

  符合“免2科”报名条件的首次报考人员,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须由报名点审核通过)后,打印《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报名表》和有关证明材料(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监理部门出具的本人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监理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报考武汉市考区的考生到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点(江岸区黄孝河路5号)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资格审查(盖章)结束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二)续报人员 往年已参加过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全科”或“免2科”)的老考生,凭档案号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须由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通过),不需要再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应打印《报名表》留存),直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具体报名条件及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安排等详细信息请考生关注本网站近期通知。

  特此提示,并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3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钢琴师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