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0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习题六十六

2009-06-17 08:57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场景(二十九)甲建筑施工单位予2008年3月分别与乙公司和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2008年8月与乙公司的工程任务完成,按3月签约时的价格计算工程价款为1100万元,该工程固定要素的系数为0.2;各参加调值的品种,除钢材的价格指数增长了10%外均未发生变化,钢材费用占调值部分的50%。丙公司的工程合同总价为1200万元,合同基准日期为2008年3月,涸定系数0.2。2008年8月完成的工程款占合同价的10%。调值部分中仅钢材价格变化,钢材占工程价款的50%。2008年3月钢材的价格指数为100,7月、8月的价格指数分别为110和115。
  根据场景(二十九),回答下列问题:

  1.工程费用动态结算的调值公式中,各成本要素的比重系数的确定应根据(  )。
  A.进度对要素的影响程度
  B.要素对总成本的影响程度
  C.物价对要素的影响程度
  D.要素对总造价的影响程度

  2.甲施工单位与乙公司的工程按调值公式法计算,应结算的工程款为(  )。
  A.924万元
  B.1144万元
  C.1188万元
  D.1250万元

  3.甲施工单位与丙公司间的基程任务于2008年8月经调值后的工程款为(  )。
  A.123元
  B.129万元
  C.126万元
  D.144万元


  4.建筑安装工程费用的动态结算就是要把各种动态因素渗透到结算过程中,使结算大体能反映(  )。
  A.实际的消耗费用
  B.实际的工程造价
  C.实际完成的合同目标
  D.实际的竣工结算期和工程款

  5.甲单位应于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经乙公司认可后(  )内,向乙公司递交竣工结算报告及完整的结算资料
  A.21d
  B.28d
  C.30d
  D.35d

  6.工程进度款的计算主要涉及(  )。
  A.工程质量的检验和施工进度计划
  B.施工方案的确定和分部分项工程的确定
  C.直接费的计算和间接费的计算
  D.工程量的计量和单价的计算方法

  答案:1.D 2.B 3.C 4.A 5.B 6.D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