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0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习题六十八

2009-06-18 08:36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场景(三十一)某建筑施工企业承包了某土方工程的施工任务,工程量清单的工程量为1100m3,合同约定的综合单价为16万元/m3。实际工程量减少超过10%时可调整单价,单价调整为18元/m3。完工后,经工程师计量,承包商实际完成的土方量为1050m3。埋管沟槽开挖分项工程,计日工每工日工资标准为50元。在开挖过程中,由于承包商原因造成6人窝工5天,由于业主原因造成承包商7人窝工24天。
  根据场景(三十一),回答下列问题:

  1.该土方工程的价款为(  )万元。
  A.1.76
  B.1.68
  C.1.89
  D.1.98

  2.在埋管沟槽开挖分项工程中,承包商提出的人工费索赔为(  )元。
  A.1500
  B.2900
  C.1400
  D.1750

  3.如在土方工程施工过程中,由于业主要求变更导致了工程延期,期间发生了以下事件,承包商可索赔材料费的情况是(  )。
  A.管理不善,材料损坏失效
  B.施工失误,多耗用材料
  C.材料价格上涨
  D.材料被盗

  4.如由于设计变更使工程范围发生变化,则承包商索赔利润所采用的计算百分率,相对于原报价单中的利润率而言(  )。
  A.应该为大
  B.应保持一致
  C.应重新商定
  D.应由承包商确定

  5.用实际费用法计算索赔费用时,在直接费的额外费用部分的基础上,再加上应得的(  ),即是承包商应得的索赔金额。
  A.间接费
  B.利润
  C.总部管理费和利润
  D.间接费和利润

  答案:1.B 2.C 3.C 4.B 5.D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