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东省201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温馨提示

2010-06-13 17:45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2010年6月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温馨提示

广大考生:

  2010年6月18-20、26-27日期间我省将举行注册税务师、社会工作者、招标师、质量、土地登记代理人二级建造师、二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师等7项考试,参考人数众多。省直考区在广州设置的考点的地理位置可参考本网站的“考点(学校)位置”栏(http://www.gdkszx.com/maps/map.asp),本网站提供的公交路线仅供参考,具体以公交部门公布为准。由于近期亚运会工程施工、交通和天气等因素,请考生提前一天到考点熟悉路线及考场情况,为避免塞车考试当天请务必提早到达考场,以免耽误考试,请相互转告提醒。

  设置在其他地市的考点的地理位置请参考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或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三日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