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0年二级注册建造师考试考场井然有序

2010-06-26 10:45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建设工程教育网6月26日讯,2010年二级注册建造师考试于6月26日开始举行(安徽、福建除外),网校记者根据北京考区考点进行现场报道,带大家一起直击考试现场。

  考试于早上九点准时开始,考生们早早的来到考试现场,在考试现场做最后的冲刺。记者与学员简短的谈话中了解到,由于今年的考试大纲及教材延用2009年,教材内容变化不是很大,并且通过参加网校辅导,考生已经对知识点熟练掌握,并且对网校的服务及答疑老师的专业水平很是称赞,觉得辅导对自身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不但节省学习时间,而且还能在网校认识很多的同行朋友,让学习不再枯燥。一句“网校,我会成功的”透露出学员的心声。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