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吉林省200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考生答题必读

2009-09-04 10:5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09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考生答题必读

  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将于9月5日至6日举行。考生在答题前务必注意下列事项,并认真执行,以保证本人考试顺利进行:

  一、考生在考场接到答题本和答题卡后,务必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必须按要求认真如实填涂试卷代码和姓名等个人考试信息,否则成绩无效。

  二、经提醒仍不按规定填写(填涂)本人信息的,或不正确填涂本人信息的,按违纪处理。

  三、考场违纪作弊不再警告,直接当场查处,并通报本人所在部门和单位。

  四、考生须携带黑色墨水签字笔(用于主管作答),2B铅笔(用于客观题作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主、客观用笔不同,防止用错;在答题卡指定题号和指定区域内作答,否则成绩无效。

  五、考试期间有扰乱考场及考试工作场所秩序,威胁、侮辱、诽谤、诬陷他人等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处理,并通报本人所在部门和单位。

  吉林省职称考试工作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日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