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南通市一级建造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0-06-03 16:25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南通市区现场资格审核流程及注意事项

  考生所在地区选择南通市区的新考生及所有增报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携带齐全报名审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6月7日—6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局四楼(青年西路71号金桥大厦四楼)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可以由人代审),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到“资格审核处”提交材料审核;

  第二步:审核通过,到“材料收取处”登记上缴报名材料,领取合格考生回执单,根据回执单上规定时间(6月13日9:00~6月15日16:00)完成网上支付。

  注:

  1.审核合格的首次报考者(新考生)及所有增报考生未领取合格考生回执单,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缴费的,一律作报名放弃处理。以往报过名且现场审核通过的老考生(即报名表左上方有档案号者)无需现场资格审核,请直接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2.确保下载打印的报名表上方条形码清晰可见,如条形码模糊或变形,请重新下载打印。(建议使用激光打印,严禁使用针式打印和彩打)

  3.需修改重要报名信息项的考生请至人社局505室登记填表。

  4.请广大考生审核前将一张二寸照片贴好在报名表规定位置。送审材料具体要求详见本站公布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通知》文件。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