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0年咨询工程师《工程咨询概论》资料:投标人须知

2010-05-21 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投标人须知

  1.概念 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导投标人如何进行投标的重要文件。

  2.包含内容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投标文件的要求、投标有效期、投标保证金、实地考察、招标文件的澄清与修改,以及投标、开标、评标和中标等相关规定。

  3.对投标人的要求 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不允许再单独以自己名义或者参加另外的联合体投同一个标。如果招标人或其代理机构需要对已经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则应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并将该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2008年]由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参加工程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指定牵头人,并向招标人提交由联合体所有成员签署的( )
  a.授权书和联合体章程
  b.授权书和共同投标协议
  c.授权书和股份制协议
  d.投标书及其附录

  [答案] b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