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建筑题库 > 法规及相关知识 > 正文

某工地施工扬尘严重,市环保局接到群众举报并进行查实后,依法判

2019-03-08 12: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单选题】 某工地施工扬尘严重,市环保局接到群众举报并进行查实后,依法判其做出停工整改并处以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施工企业认为处罚过高,向( )申请行政复议。

A.市环保局
B.省建设厅
C.市人民政府
D.省级人民政府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行政复议的范围、受理和复议决定。对于行政复议,应当按照《行政复议法》的规定向有权受理的行政机关申请,如“对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部门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由申请人选择,可以向该部门的本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向上一级主管部门申请行政复议。参见教材P346。

相关阅读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