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2019-01-17 14: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免费直播丨2019一级造价《交通工程》新教材解读直播

  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在备考前先要了解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然后制定一个合理的备考计划,为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1.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淄博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淄博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2日9∶00—8月31日16∶00

  网校预计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在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会在7月和8月公布,考生可在2019年7月开始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报名信息栏目的信息,以免错过考试报名。

  2.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正式公布。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2019年10月26日、27日

  目前距离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考生有充足的时间备考。鉴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建议考生尽早开始备考,多花一些时间及一些考点知识点,多做真题、模拟题,争取一次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3.如何备考淄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1)基础阶段:梳理知识点 夯实基础

  这个阶段处于基础阶段,心理压力不用太大,放轻松点儿学习,遇见太难的不需要一直纠结;尽可能系统地学习知识点,尽可能深入理解内涵;尽可能的遍及教材中提到的各个知识点。

  (2)强化阶段:巩固加深 重难点突破

  此阶段为核心知识点巩固强化阶段,不明白的地方需要加强学习。这个阶段主要集中在自己不明白难理解的地方,需要多花时间努力学习,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及时解决。完成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的学习目标。

  (3)冲刺阶段:考前冲刺阶段

  冲刺阶段一般控制在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左右,这个阶段需要精神高度集中,做好考前最后的冲刺,做题跟随考场时间进行,但是时间不能过长,长时间的高压备考很容易疲劳,导致学习效率打折。此阶段旨在适应考场节奏。

  为了帮助大家轻松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请来了造价行业名师,录制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多种班次,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超值精品班提供基础经典备考课程,满足大多数学员的备考需求;高效取证班提供精品课程,适合想要快速通过考试的学员;无忧通关班有班级管理,适合自控力较差的学生;84分面授集训营提供VIP专项服务,学员可以与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更方便。四款培训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前去了解课程详情>>

分隔线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套餐
班次 价格 选课购买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21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8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49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无忧通关班 单科 25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76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84分面授集训营 单科 46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158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点击QQ号加入造价学习交流群:721660057>>

造价二维码     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课程小助手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阅读排行

更多
2020一级造价师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重点内部资料
  • 下载 2.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对比变化
  • 下载 3. 2019年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模拟试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