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水利工程专业可以报考赣州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2019-01-28 13: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免费直播丨2019一级造价《交通工程》新教材解读直播

  赣州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广东省赣州市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信丰县、大余县、上犹县、崇义县、安远县、龙南县、定南县、全南县、宁都县、于都县、兴国县、会昌县、寻乌县、石城县想要报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2018年做出了一些调整,今后将会有更多专业的小伙伴们加入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的队伍当中。

  问:水利工程专业可以报考赣州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吗?

  答:水利工程专业可以报考赣州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只需要满足报考条件中要求的学历相应工作年限就可以了。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专业、学历相应的工作年限要求如下。

专业
学历学位
工作年限
工程造价专业
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
5年
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
6年
其他专业
7年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
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
4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5年
其他专业
6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
3年
其他专业
4年
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
博士学位
1年
其他专业
2年

  赣州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尤其对于不是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考生来说,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次,跟着网校的造价名师的脚步按部就班的复习,能够帮助你更快的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为了帮助大家轻松备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网校请来了造价行业名师,录制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多种班次,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超值精品班提供基础经典备考课程,满足大多数学员的备考需求;高效取证班提供精品课程,适合想要快速通过考试的学员;无忧通关班有班级管理,适合自控力较差的学生;84分面授集训营提供VIP专项服务,学员可以与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更方便。四款培训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前去了解课程详情>>

分隔线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套餐
班次 价格 选课购买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21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8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49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无忧通关班 单科 25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76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84分面授集训营 单科 4680元 造价管理 工程计价 土建计量 安装计量 水利计量 交通计量 案例分析
全科 15880元 土建 安装 水利 交通      

点击QQ号加入造价学习交流群:721660057>>

造价二维码     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课程小助手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阅读排行

更多
2020一级造价师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重点内部资料
  • 下载 2.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对比变化
  • 下载 3. 2019年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模拟试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