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后方专业勤务专业可以报考一级造价师吗?学员问。

2019-04-25 14: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免费直播丨2019一级造价《交通工程》新教材解读直播

后方专业勤务专业可以报考一级造价师吗?学员问。

答:可以的,后方专业勤务专业从事工程造价专业满6年或者7年(本科6年,专科7年),根据规定可以报考。原文如下: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如果同学想咨询更多问题,可以点击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是一家在建筑培训行业深耕多年的培训辅导基地,多年来赢得了广大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是广大考生了解工程类考试政策、行业动态的专业网站,在考生或者企业中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建筑工程教育网会针对不同学习深度的人制定推荐不同的学习方式、方法,致力于帮助学生考试通关,实操熟练。点击查看最新优惠》》

猜你想看

阅读排行

更多
2020一级造价师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 下载 1.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重点内部资料
  • 下载 2. 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大纲对比变化
  • 下载 3. 2019年一级造价师造价管理模拟试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