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3年连云港造价工程师审核时间

2013-07-08 18:26  来源:连云港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2013年连云港造价工程师审核时间:7月18-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审核地点: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朝阳东路1号原市劳动局317房间)。

  报名资格条件咨询电话:0518-85812148

  注意

  1.初次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在照片审核通过后,备齐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和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指定位置);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均需复印);

  (3)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格式:×××同志××年参加工作,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年。加盖单位公章].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2.对于往年已参加过此项考试的老考生,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3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试点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3〕42号)要求,2011、2012年参加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视为老考生,否则视为新考生。老考生网上报名时按要求填写相应报名信息,经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不需再提交其他报考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3.对于2010年及以前年份参加过此项考试的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和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指定位置);

  (2)往年的准考证或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均需复印)。

  考生送交材料必须在7月21日下班前完成,否则将视为放弃此项考试,请考生一定要把握好报名时间,做好资格审查。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2013年连云港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编辑推荐:

  2013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表(不断更新中)

  2013年造价工程师老师王英独家备考攻略

  2013年造价工程师最新考试大纲

  2013造价工程师课程免费听

  老师王英、达江助您闯关造价

  2013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每日一练

  2004年至2012年造价工程师汇总

  李娜为您解答2013年造价工程师报考疑问

责任编辑:Amanda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