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6年浙江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通知

2016-06-14 13: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浙江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历年经验得出,2016年浙江造价报名时间预计为2016年6月至7月,各位考生可关注网校,第一时间获取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信息。

  2015年造价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查条件,供广大考生参考:

  报考资格审查人员应认真审查考生的报考材料,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要收下报名表并盖章,同时收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军官证)、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另外,对于申请免试的考生还应审查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符合条件的收下该证件复印件1份。最后,对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在“网上交费通知单”上盖章后将其退回给报考人员。

  对于“报名表”上只显示《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要特别注意报考人员是否报错级别或是否符合免试条件。

  建设工程教育网会在第一时间公布浙江2016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关注造价工程师官方微信:jianzaozb,第一时间获取考试报名等相关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