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吉林有关2017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的事宜

2017-07-12 14:46  来源:吉林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造价工程师吉林省报名工作已经开展,以下为吉林省造价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事宜,供参考:

  另外,2017年造价工程师新版教材已全面开售,为备考做好准备,教材必不可少!点击快速进入购买新版教材>>

  证书领取

  (一)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服务指南“证书领取通知”栏目相关消息。在各市(州)考区报名的,按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的时间、地点领取。

  (二)考生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点击查看考务文件:吉林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造价工程师辅导课程已经开始>>,还不抓紧时间备考?

  全国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