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 正文

2013年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试题及答案56-62题

2013-10-28 19: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56.为了充分发挥填料塔的传质效能,填料应符合的要求有(  )。

  A.较大的比表面积

  B.良好的湿润性能

  C.气液通过能力小

  D.较高的空隙率

  【建设工程教育网-答案】ABD

  【解析-建设工程教育网】 填料应符合以下要求:1)有较大的比表面积,还要有良好的润湿性;2)有较高的空隙率;3)从经济、使用及可靠的角度出发,还要求单位体积填料的质量轻、造价低,加固耐用,不易堵塞,有足够的力学强度,对于气、液两相介质都有很好的化学稳定性。参见教材P198.

2013年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试题及答案56-60题

选作部分

  共40题,分为两个专业组,考生可在两个专业组的40个试题中任选20题作答。按所答的前20题计分,每题1.5分。试题由单选和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一、(61~80题)管道和设备工程安装
  61.冻土深度为0.3m的地区,城市配水管网埋地铺设于车行道下时,覆土厚度不小于(  )。
  A.0.4m
  B.0.5m
  C.0.7m
  D.1.0m
  【建设工程教育网-答案】C
  【解析-建设工程教育网】配水管网一般采用埋地铺设,覆土厚度不小于0.7m,并且在冰冻线以下。参见教材P271.
  62.对热水采暖系统进行水压试验时,应隔断的部分除锅炉外,还包括(  )。
  A.膨胀水箱
  B.排气装置
  C.除污器
  D.平衡阀
  【建设工程教育网-答案】A
  【解析-建设工程教育网】对热水采暖系统水压试验,应在隔断锅炉和膨胀水箱的条件下进行。参见教材P307.

--------------------------------------------------------------------------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试题讨论

  1-7题 8-15题 16-23题 24-31题 32-40题 41-47题 48-55题 56-62题 63-69题 70-78题 79-86题 87-94题 95-100题

  --------------------------------------------------------------------------

  推荐阅读:

  ·【全网首发老师解答版】2013年造价工程师《工程造价管理》试题和答案

  ·【全网首发老师解答版】2013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试题和答案

  ·【全网首发老师解答版】2013年造价工程师《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试题和答案

  ·【全网首发老师解答版】2013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和答案

  ·老师李娜:2013年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试题解析视频

  【强烈推荐】:

  为了避免给大家带来误导,网校聘请专业的造价培训老师来负责试题的答案解析,并免费提供给大家。

  因此请大家记住我们:

  1 我们网站:建设工程教育网 网址:www.jianshe99.com

  2 百度直接搜索:建设工程教育网 就可以找到我们

  3 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以便获取第一手最权威的试题及答案信息

  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唯一的宗旨!

  感谢同学们对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关注,谢谢大家!让我们一起成长!

2013年造价工程师试题及答案汇总,独家原创,转载必究

 责任编辑:tracy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