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造价-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移动串讲班](2015)讲座全部开通

2015-09-15 10: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5年造价工程师备考已经如火如荼,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冲刺准备,打好基础,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网校抢先开通造价工程师辅导“移动串讲班”课程。

请已付费学员及时跟进老师的讲课进度,在备考路上快人一步,观看最新课程>> 

未购买课程的学员请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购买相应的课程,备考路上,老师相伴,事半功倍。

购课入口   试听

老师介绍:

王 英 高校教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师,长年从事全国注册造价工程执业资格考试中《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一、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等相关课程的培训和命题研究,工程专业知识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全国各地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授课特点:资深专家,业内泰斗。

所授课程:

2015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听 购买

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教学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及时购买正版考试教材及辅导用书,尽早进入复习状态。2015造价工程师,让我们扬帆起航!

更多交流尽在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论坛

更多造价复习动态请关注造价工程师官方微信zaojiazb.

责任编辑:北卡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