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2016年一建《建设工程经济》冲刺阶段备考指导直播视频(二)

2016-08-26 09: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是9月24日、25日,大部分学员正处于习题模拟、冲刺演练阶段。为了帮助考生全力冲刺,完成最后一战。建设工程教育网特邀请授课名师为广大学员讲解各科目需要掌握的重要考点、难点,结合上一年度的考试分析本年度的考试情况,指导做题策略、提高技巧等,并为学员答疑解惑。希望广大考生,在巅峰对决时刻,都能超长发挥!  购买冲刺班(考前串讲+真题解析+模拟试题+考前直播)>>

  以下为2016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冲刺阶段备考指导直播视频:

  内容概要:

  1、分析上一年度和本年度考试情况;

  2、讲解本科目重难点、考点,指点考试技巧和做题策略;

  3、互动交流,回答学员问题。

  2016年一建《建设工程经济》冲刺阶段备考指导直播视频(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