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免费视频:2017年一级建造师如何能够高效备考

2017-01-05 16: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6年一级建造师绩已经公布(全国成绩查询入口>>),2017年备考马上开启,值此备考之际,为了帮助学员能够高效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名师达江为大家开展一场“2017年一建如何能够高效备考”免费直播交流,旨在帮助2017年一建学员能够顺利复习,备考无忧。直播视频如下:

  名师介绍:

  达江老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直播主题:

  1、2016年一建各科目考试情况分析;

  2、不同专业考生,如何安排各科目复习应考顺序;

  3、不同群体的考生,如何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4、互动交流,解答学员问题。

  2017年备考刻不容缓,立即选购课程>>

分隔线

2019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380  经济  法规  管理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49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