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城市汇总

2019-01-18 17: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目前部分省市已经公布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点击查看: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是需要资格审核的,大多数城市会要求考生在提交完报名信息后去指定地点提交审核资料完成资格审核。但是也有一些城市要求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进行资格审核或资格复审。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需要考生在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后完成资格审核的城市信息,请这些省市的考生在考试后千万别忘了还要进行资格审核。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城市信息

城市
资格审核方式
查看资格审核通知
重庆
考后审核
贵州
考前+考后
西藏
考前+考后
湖南
考前自审+考后现场审核
四川
免试人员考前+其余人员考后
河南
考后审核
广东深圳
考后审核
广东其他城市
考后审核
吉林
考后审核
甘肃
考前网上资格初审,考后资格复审
山东
考后审核
山西
2019年6月25日至7月1日

  这些省市的考生通过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只有再通过了考后资格审核才能领取咨询工程师证书。具体各地的资格审核时间会在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通知。建设工程教育网会在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关注这些城市的考后资格审核安排,并在网站上面发布通知,请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生们多多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工程师栏目上的信息。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阅读排行

更多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